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运动会①

内容皆按本人一天的真实情况,一定原作


我打了个哈欠,因为站了一个多小时而无精打采的靠在樱子身上

“啊……怎么还不开始入场仪式啊……”

“嗯………好累。”

“你们两个,来,抬头看小丑~”

听见媛子的话,我抬起头

“啊,两位小丑先生,还有熊猫~你们好啊。”我抬手打了个招呼

“你好。”


我无所事事的看着周围,然后看到了顶着彩色头发和橘色头发的,疑似杀马特发型的两位少年


“……看,杀马特。”

“啊咧?你们三个挺没精神的?”王马凑了过来

“嗯……好累,好无聊!早知道我就把游戏机一块儿拿过来了!”

想起还在书包里的游戏机,我哀嚎的埋进樱子的肩膀


“还要多久啊……诚哥和雾切嫂子他们在干嘛呢……”


这时我感到脸上一凉

“唔?”我抬头,塔子冰凉的手搭在我的脸上,我一抬头便揉捏起来


“………”


“啊,进场了,大家排好队!进场!衣服什么的整理一下!道具检查一下!”


走完后,我们站在操场上,听着上面的老师讲话并鼓个掌


“我宣布,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这真的只是巧合,真的是第五十三届😂)


然后我们开始了广播操和室内操比赛

真的我以为终于可以坐下休息时,老师说到:“高年级的同学需要进行立定跳远测试。”

“………”

我们回到观望台的高阶梯上坐下,我拿出水开始喝了起来,敲了敲腿后开始换衣服


阳光缓缓照射下来,我眯了眯眼,抬手挡住阳光

“今天天气挺好的嘛……”好的有些热了


我来到比赛场地,完美的刚好到达了及格线

这就是腿短的悲哀,就算你跑得快,你也跳不远……

而人家腿长的,随便一跳就是个完美的满分


我看着那些大长腿,第一次产生了想把它们锯下来的冲动

然后安在自己脚上,真是完美


我再次回到位置拿出游戏机和雨伞饮料,雨伞撑开,衣服书包乱糟糟的放在一起,然后一靠,真是柔软舒服而又光线良好


我打开游戏机,戴上耳机,开始玩了起来

结果才玩了不到十分钟,我就被小太通知高年级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测试

“………学校真缺德,我这一关都还没玩完呢我。”

看着游戏界面显现出game over的字样,我叹了一口气,认命的走向测试地


然后,离满分还有五个的我坐了起来整理着头发再次回到阶梯打游戏


“小芯,吃薯片吗?”

“吃!谢谢~话说,你要吃酸奶片和薄荷糖吗?”

“嗯!”


玩了几把后,因光线角度使我逐渐看不清手机屏幕

我果断拿起我的外套将自己和手机包裹住,然后开始追剧看漫画


“小芯!这个你要看吗?”

“什么……?”

“你不是报了实心球吗?看一下你第几天。”

“哦哦!”


我翻了翻,发现是第三天上午

女子实心球:赤松枫,白银纺,谢可芯,xxxx,xxx……

男子实心球:天海兰太郎,xxx,xxxxx……


“谢谢!我看过了,是第三天上午!”

“好的。”


话说好热……

我再次从衣服里出来透了透气

主要就是这件衣服太小了……


我靠在坐在我旁边的塔子身上,满意地感受到了一定的凉意


嗯,真凉快



“各位吃午饭了!”

我看了一眼我的零食,再看了眼饭盒

今天仍旧是不想吃饭的一天,既然不在家的话,就不吃饭了

我掏出零食吃了起来

嗯,真好吃

打游戏,喝肥宅快乐水,吃零食

那是一个宅的理想!







我再次看了一眼时间,2:41分

……果然听音乐的时间过得比较快呢


说实话还是有点无聊,而且有点热了

“……好热,好闷。”

“小芯???”


我看了眼坐我上边儿的男生们,白了白他们的大长腿后转头吃起了薄荷糖


被白眼的一干人等:???


“好了,各位可以写作业了!不要再玩手机了。”

emm……


我这次才想起我带来的作业,掏出笔和本子,听着音乐写了起来


我和我的损友:听着音乐,写着作业,真是一种享受


END


这就是我一天的日常啦,还是比较无聊的啦!就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9)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