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运动会②

内容皆按本人一天的真实情况,一定原作


当我来到场地时,那边的人还不是很多

“樱子酱!媛子酱!早!”

“早~话说,你吃早饭了吗?”

“吃过了!怎么了吗?”

“我们把早饭带回来了。”

“然后?”

“要不要吃点?”

“可是我已经吃过了呀?”

“寿司吃不?”

“吃!”












吃完后我拿出手机和耳机,然后将耳机递给两人听音乐,而我则靠在书包上看漫画

“话说今天应该比较空闲吧?”

“嗯。”

“好嘞,开一局!”








下午——

我们三个正拿着我的手机看着恐怖片时,热闹的声音传来

我们好奇地抬起了头,意外地发现老师们正在比接力赛

而跑的最快的那个第二个赛道上,诚哥正跑着

“苗木亲!加油啊!!”

“跑快点!”


我默默的掏出摄像机录像,然后跑下去助威

“诚哥加油!”

我在一边一脸欣慰地看着日向狛枝这种大长腿,却怎么拼命的跑都没跑过苗木这个小矮子

我点了点头

矮子真好

“小芯你要不试试?学生可以参加的。”

“诶?学生也可以?”

“对啊,不信你看那边。”


我看过去,果然,有很多熟悉的同学在那儿跃跃欲试













“小芯加油!!”


我蹦哒在第二跑道上,很快的将棒子递给别人


矮子真好

“可以啊你,跑的挺快嘛!”

“感谢夸奖~”

我回到位置,三人继续看恐怖片

这时旁边班级传来骚动

“怎么了?”

“不太清楚……好像是3班有人手机被偷了……”

“偷手机??!我们学校还会有人偷手机??”

“而且……对方怀疑到我们班身上了……”

“……因为我们班离他们班近吗?”


这件事传到了校方那儿,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最终这件事不了了知


END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