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运动会③

“九年级女子实心球即将开始,请各位运动员快点来到赛场。”

提早来到场地的我,终于听到了让我心心念念的那句话,要知道我都已经等了十分钟了……

说好的8:50开始,现在都九点了,好不?

天海在前面,负责把球捡回来

“下一组,二班”

因为各种原因,所以终于到了我们班

赤松双手拿起球,做好姿势扔了出去

“好远!等……”

那个球,径直的往天海的脑门飞去

“我躲……”天海往旁边一走,成功躲过

“好危险……”

“抱歉……天海同学”

“没事没事”

“下一个。”

白银拿起球,做好姿势扔了出去

………然后球往正在捡球的天海脑门飞去

咚——

“天海君!!!”

“天!医疗队!!”

“我没事……”天海摸了摸有点肿脑袋,笑了笑

“所幸实心球的外部是软的啊……”



“下一个”

我双手拿起实心球,扔了出去

“9分”

“啊……比我想象中的高了几分啊。”

毕竟昨天晚上特地和爸爸比了扳手腕……

仍旧是一如既往的被虐

完了,人家还一脸欣慰的说:“哎呦,长大了,力气大了不少哈,扔实心球应该没什么问题!”

让我感觉有点想打人











我回到班级坐下,拿起手机开始玩了起来

“小芯,过会儿好像要50米测试,下午是800米测试。”

“……800??”

800米?!!这不是要了我一个宅的命吗?!!





尽管这样想着,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50米没问题

下午——

“2班800米测试,现在开始”

“预备——”

“跑!”



我闭着眼睛只管往前跑,800米的话,只要跑完这两圈就行了!!!

然后不出意料的,跑的累了个半死

当我停下来的时候,眼前在发黑,眨了眨眼,女生都倒在地上,只有少数几个是站着的

“………”

我也想倒,奈何怕血管爆掉

“各位起来不要倒在地上,这样对血管不好!”

我拍拍手,大声的说到

结果一抬头,发现远处几个男生累的跪在地上

我回到班级场地坐下,喉咙里的血腥味越来越重,我开始疯狂咳嗽

天啊……为什么别人都是疯狂喘气?而我却是疯狂咳嗽???

“小芯……没事吧?”

“咳咳咳……没……”

咳了将近五分钟,我缓了过来,开始喝水

等到其他班跑完,我们也就回去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