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无责任撒糖☆情话~

1.

王马:“最原酱!你知道你和天上的星星的区别吗?”

最原:“诶?呃……星星在天上,我在地上?”

王马:“不!你在我心里~”

2.

最原:“王马君,你相信我能三秒钟周游整个世界吗?”

王马:“嗯?”

(最原绕着王马走了一圈)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3.

王马:“最原酱~看我手。”

(低头,王马对最原伸握着左手,但唯独食指伸出来,上面写着一个‘按’)

(最原按了一下,王马伸出中指,上面写着滑→)

(最原滑了一下,王马摊开手心,手心画着一个♡)

4.

最原:“王马小哥哥~和我回家呀!我把好吃的好玩的都给你!作为交换,你要把你给我呀!”

END

灵感来自我今天的日常,是和我同桌兼闺蜜,王马是我闺蜜说的,最原是我说的,有一定人物ooc

今天仍旧是撩与被撩的一天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