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弹丸论破v3]虚拟人偶分线


我们来到图书室

“……在告诉你们之前,我想先拜托你们。接下来的事情希望你们对其他人保密。”

“当然了。”

“啊……嗯,我知道了。”

“这座图书馆……书不是摆的都很随便吗?放不进书柜的书,还直接摆放在书柜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那座书柜上没有放书。”

“啊……你说那里?这么一说确实没错。”

“真的耶……”

“还有……在那座书柜前的地板上,淡淡地留下了某种东西拖电的痕迹。”

“真的耶……这是什么?”

“我第一次和你们来这里时,就很在意这一点……”

“所以今天早上我又来重新调查了一次,结果……就发现了这个。”

最原哥哥这么说着,同时走向书柜,并把手伸进空隙中……

然后书柜便动了起来

“什……”

“这座书柜其实是一扇暗门,用来隐藏……它后面的另一扇门”

我回到房间,想着刚才在图书馆发生的事情

然后进入了梦乡

当当当——

睡梦之中,传来一阵音乐

“……唔啊?”

我一脸懵逼的坐了起来

……早上了啊

我起身洗漱,然后前往餐厅

“早。”

看来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啊~早哟”

这里的气氛十分的欢快啊……

可是我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再说了,就算一切结束了,我们应该怎么出去?

真当我这样想着,气氛已经冷下来了

这时,黑白熊……黑白猫突然蹦出来

王马:“……咦?”

“看嘛,我就说……我并不感到意外就是了。”

我拿出一颗糖开始吃

“诶?”

“就算这只熊不在了,别忘了还有那五只熊。而且不过只是一个机器,要多少有多少。”

听完动机后,我感到不对

“不是说不能对学生下手??”

“现在是动机啦。”

“对了对了。”

“来让我们欢迎两位新同学~”

“超高校级的心理学家染姬塔子和超高校级的才女徐蝉媛~”

“……诶?!”听到熟悉的两个名字,我发出惊呼

“啊……芯酱!”

“媛子酱!塔子酱!”

看到熟悉的身影,我跑过去抱住她们

“我好想你们!”

“你们怎么来了?”

“听见你在这里……”

“虽然还没开始……可这里是要自相残杀的!你们不知道的吗?”

“我们是进来才知道的啦……也知道时间只剩两天了。”

“那我们三个一定能活到最后,放心吧”

“啊哈……有塔子酱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它们离开之后,餐厅的气氛冷到不能再冷

“所以怎么办?现在只有两天时间了。”

“话说那已经不算动机了……是威胁了吧……”

“所以要来讨论一下吗?”

“讨论……?”

“总之,大家就先吃早饭吧,我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①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我们用来自相残杀的地方

但是这里是哪个国家呢?

我和媛子酱都是中国人,而你们都是日本人

所以我们不能够确定这里是哪个国家吧?

可能是中国,也可能是日本,或者是其他的国家

②我们需要在这里呆多久的时间?

从规则上来看,是直到自相残杀结束为止,那么需要几天的时间呢?而且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呆在这里?警察有没有来救我们呢?

这就有另外一个论点了

身为超高校级的我们一下子失踪了,国家不会坐视不管吧?因为足足消失了17……19个

但是能把一下子那么多超高校级抓过来的人一定是有很强大的背景,所以这里应该会是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吧……所以暂时外面的人也找不到我们

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知道现在这是什么地方

③为什么被选中的是我们?

是随机的,还是有目的性的?

这个有待考证

④为什么我们会来到这里?大家应该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吧?我们是被别人叫去呢,还是说在什么地方被人抓走了?我们是否是自愿的?

这个也是有待考证

⑤我们当中是否有黑幕?

也就是说操控黑白熊的人有没有混入我们当中

这个是很有可能的

按照游戏的话,这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剧情

⑥关于剩下的两天的时间

刚才已经追加动机,在两天之后的夜晚时间,如果还没有发生杀人事件,那么被迫参加自相残杀的学生将全部死亡

黑白熊说的是真的吗?

19个超高校级一下子聚集过来,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虽然这个背后可能有强大的组织,目前为止有几个超高校级我也不知道

而且一下聚集那么多的超高校级,就是为了让我们自相残杀,但是,就这样轻易的让我们死掉了

我想这应该是不会他所希望看见的

所以真的会忍心杀掉我们吗?

也许,为了继续自相残杀,黑幕有可能会自杀,当然自杀是怎样的自杀呢?是真的自杀还是假死?

⑦如果黑幕真的混到了我们当中,那么应该怎样操控黑白熊?是固定的时间去某个地方监视我们吗?

这点有待考证

⑧如果黑幕没有混到我们当中,那么他在哪?

⑨如果这次发生了杀人事件,那么这次我们挺过去之后,下次我们应该怎么办?

是被胁迫吗?还是说已经放任我们了?但是后面这一点不是很可能

所以大家怎么认为?”

“………”

“大家?”

“这些论点是挺有道理的……虽然讲的不太好吧,但也已经表达出你的意思。”塔子说道

“啊哈哈……是这样吗?果然我还是做不好啊~话说,你们给我一点反应?”

“没有,只是有很多论点,我都没有想到……”

“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办?”

“………”

就算不说出来……我也可以多少猜到一点

像一些神经大条的人,可能就是等待死亡吧

还有一些人,因为不确定,所以可能会选择杀人

待续

评论(1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