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弹丸v3 赤最/王最/最王/最赤

我,要准备搞事了

这个是 @余烟 提供的梗

梗:最原爹,赤松妈(不过我想写两人交往中)

     然后是被领养来的王马

     欢乐的一家三口

     人设可能有点崩,注意避雷

     一个普通的世界,没有发生自相残杀的世界

      

     赤松、最原不变,两人同居,王马8岁

      

   

     那么开始吧!


最原脸色发青,蹲在地上怀疑人生,而赤松蹲在一边安慰,顺带也怀疑一下人生

而原因是因为某个紫发小子

“枫,我觉得我做了一个十分错误的事情。我后悔了,怎么办?还有救吗?”

“我觉得应该没救了,但也有我的一份责任。”

“呢嘻嘻~你们偷偷摸摸的,在干嘛呢?”

看着眼前笑得一脸贼贱的某人,最原发现自己真的是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来,让我们回到两小时前

今天,是如此滴阳光明媚

而在阳光如此灿烂的一天,要做什么呢?

当然是……

----约·会·啦~

所以最枫这俩孩子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出门约会了

昂^_^   约会的话,这俩孩子就是去去书店,咖啡厅,钢琴店什么的,当然也会去热闹的地方,想看个电影啊什么的

而约会要素:这俩孩子也会牵个手啊什么的,当然kiss就别想了,先不说赤松,就最原这孩子……你觉得他有这个胆吗?怎么着也得再过一段时间。(爱情公寓里已经说了,全是赤松主动的!所以……话说我这标题是不是该改成赤最?……改吧。)

(很好,我上去一看,写的不是最赤,直接写的赤最……直接标题后面再加一个最赤吧,一个只有在学裁里攻的起来的最日天w)

然后,当他们从电影院里出来正准备去吃饭时

‘意外’发生了。

最原走着走着,感觉被什么拉住了

低头一看,一个小孩

紫发紫眼,给里给气

“那个……有什么事吗?”

“呢嘻嘻~我叫王马小吉!是个有万千成员的组织首领哦~”

“……啊?哦。”

这孩子啥情况?

话说我们认识吗?

为什么要拉住我的衣角?

正当最原脑内飙车时,赤松蹲了下来

“王马君,你有什么事吗?”

“没有哦~”

“诶?”

“好吧~其实只是因为我在被追杀什么的!”

“诶诶诶?!!”

这孩子……莫不是电视剧看多了?

“所以说,大哥哥大姐姐叫什么呢?我已经报上名字了,这样可是很失礼的哦~”

“啊……我叫赤松枫,他叫最原终一。"

“嗯嗯~"

然后,突然就被拉走了











“所以……王马君是饿了?”

“不是啊,刚逃了好久,需要补充体力!以最佳状态面对敌人!”

“…………”

最枫两人对视一眼,继续吃饭

但吃完了,王马一直跟着他们






“王马君?你不回家吗?”

“嗯………我迷路了!”

“那你………”

“好吧!其实我是从孤儿院跑出来的!”

“那你在孤儿院?”

“花溪福利院~”

“这间孤儿院没听过呢………”

“嗯!刚才是骗你们的哟~”

“…………”

本来想送到警察局,可他死活不去

只好把他带回了家






“诶………”

看着这吵闹的熊孩子,最原叹了一口气,出声道:

“王马君,太吵的话会吵到邻居的。”

“有什么关系嘛~不过居然敢打扰恶之总统的我,最原酱真是胆大呢~”


睡觉时间ww

当王马睡着了,最赤两人也互相道晚安回房睡觉了

正当最原睡的迷迷糊糊时,感觉有人进了房间,站在他的床边。

但感觉到没有恶意,最原也没有管


“………酱”

“最原……”

好吵

“最原酱!!”

“呜哇哇啊啊!!!”

耳边传来巨响,吓的最原一个激灵

“……呜哇,虽然叫声很大却也很弱气呢。”

看着评价他叫声的王马,最原叹了口气

感觉自打遇到王马,就变得经常叹气了呢

“早,王马君。”

“最原酱早上好啊~赤松酱在烧早饭了。”

最原走到浴室洗漱

出来看到坐在床上的王马

而王马则是一直盯着最原……





------的呆毛

“???”

“最原酱过来一下~”

不知道王马的目的,最原走了过去,按照王马要求坐在床边

王马伸出了那罪恶滴手,抓住了最原的呆毛

而被抓住本体的最原僵硬了

“唔诶……呆毛好长好软啊~”

“……………”

“我说王马,可以……放开了吗?”

看着王马有要把呆毛拔下来的架势,最原出声制止了他

“最原酱~这呆毛可以拔下来吗?我挺想要一个的。”

“不行!!!”

呆毛可是本体!岂是而等凡人随随便便就可以拔的!

于是两人闹了起来

“有什么关系嘛~这呆毛也没什么用~”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快放开我的呆毛!!”

“好小气哦,为什么不能?”

“呆毛可是本体啊!!!你小子快放开!!”

“不放。”

于是最原伸手掐住了王马的脸,往两边拉

“快放开啊!!”

“贼原加好果份!!(最原酱好过分)”

王马伸出手推搡着最原的脸

“不是你先搞事的吗!!”

最原一个不稳倒在床上,哪想王马力气挺大,起不来

于是把脚缠在王马腰上,刚准备翻身

赤松来了

烧好早餐的赤松看见两人还没出来,听见里面的打闹声,便走了过去

“你们两个!到底在……!”赤松看见两人傻了

瞧瞧瞧瞧   这两人在床上!这暧昧姿势,还衣衫不整,面色潮红……

说!你们刚才干了什么?!!

而此时,两人才意识到自己的姿势

赤松:……我被绿了?(=゚Д゚=)

“………那啥?你们继续。”赤松关上了门

“不是啊!枫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ಥ_ಥ)”






下午

最赤两人喝着茶

“……终一”

“在?”

“我们交往…多久了?”

“…一年多了。”

赤松鼓起了脸

交往了那么久!终一你一点都不主动!无论是接吻还是约会!!虽然上次约会是你提的啦……

看着面前一脸懵逼的最原,赤松叹了一口气,然后死死盯着最原


???

枫……怎么了?

为什么盯着我?

……………啊!话说之前枫说过我不主动来着

emmm……怎么办?

可是如果主动她应该会高兴……

可是很害羞……

纠结

……不管了!豁出去了!!

最原红着脸,缓缓靠近

而赤松则是为:这小子总算开窍了!   而高兴

快碰到时最原紧张的闭上了眼(到底谁是女孩子啦…)

然后轻轻的碰了一下,但也没分开

然后王马回来了

“本总统回来……!”

王马愣了

也是,谁会想到一进门就看到这样的画面

“……………”

看着眼前红着脸,急忙分开的两人,王马沉默了

也是,料王马在怎样聪明也不会想到自己一进门就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哟,你们两个?”

赤松:(/////)

最原:(/////)

正当两人脸红之际,最原发现王马的衣服脏兮兮的

“……王马!!你怎么全身脏兮兮的?”

最原提起王马的衣领,将他提到了浴室

等烧好了洗澡水,因为王马不愿意洗,最原决定亲自上手

“哇啊啊!!最原酱你干嘛呢!”

“帮你洗澡啊?”

“你手放哪儿呢?!!”

“???你手上啊?”

“说!你是不是窥探着我的美色?!!然后趁现在占我的便宜!!”

“滚!你一小屁孩瞎说什么呢?!你自己又不肯洗澡啊!”

赤松听见里面的声音,笑了笑,继续准备晚餐

总之,是个十分幸福圆满的生活

                                                                              END

写完了,应该也算是个沙雕文吧

这事儿也得有人干,是吧?


评论(8)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