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虚拟人偶 混战世界

这坑好久没填了,都快忘了😂


Chapter 2绝望

等我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了

“……诶?”

“小芯?你醒了?”

“……嗯,我睡了一天?”

我在媛子的帮助下起来,我揉揉眼看向窗外

“是的,你只睡了一天说实在的,算好了。”

“什么?”

“你睡着后东条桑和kibo君帮你检查了一下,身体各项数值显示负荷。”

“诶???”

“可能是因为你恢复能力快吧……所以才这么早醒来。”

听着媛子的话,我整个人愣住

“小芯醒来了啊,把这个喝了,把饭吃了就可以行动了。”

“好的。”

我接过这碗黑不溜秋的液体,眨了眨眼

“………”

好苦的样子

“吃完给你薄荷糖。”

“………”

没有去思考为什么现在还有薄荷糖,我深吸一口气端起碗一口闷

好苦!!!

我忍住呕吐的欲望,塞了两颗糖在嘴里

当众人过来时,看见的就是芯脸色苍白,呆毛扭曲还颤抖的吃饭的情景









我伸了个懒腰,确认东西齐了后便于樱子王马出发了

不过,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

那一刻来得毫无征兆,正当我和小洛骑着自行车准备和大家集合去玩时……

爆炸来了

要不是小洛拉着我跑,我已经死了吧

………可是在那以后,小洛不见了

在跑的途中,一个爆炸在我们不远处发生,我因为波动而震晕了过去,醒来后,是大家焦急的脸,但小洛不见了

“芯酱!”樱子看见我醒来激动的喊着

“………小洛呢?”

塔子犹豫了下,回答我:“我们……只找到了你。”

“我们在附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小洛。”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绝望

直到我看见他在手机上给我的留言

[等我回来]

打那以后,外面有了很多绝望者

世界变的一团糟,天空也逐渐变为灰蒙蒙的血红





每次行动的同时,我也都在寻找着小洛,但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我眯了眯眼,丝毫没注意到面前的电线杆

“喂——”

后领突然被揪住,我吓了一跳

“王马……怎么了?”

“……看着点路啊。”

“诶?”

我转头,又被近在眼前的电线杆吓了一跳

“谢谢……”

“芯酱在想什么呢?”

“小洛。”

“目的地到了哦~”

听见王马的话,我看向远处的政府侧建筑

这次我们的目标,是偷到城市地图与交易图

与高层的绝望们

“那么,开始行动吧。”

待续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