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虚拟人偶 混战世界

是的,我又开坑了(要上漫展的本子弄好了吗?!!还在这里玩手机)

末日世界……吧

血腥场面有

人物死亡有

Chapter 1   开端

“哈……哈……”

我急速的在黑夜的街道上奔跑着

我在逃跑,为了活下去

我躲到一个墙后面,弯下腰喘着气企图调整呼吸

[怎么办……这样下去我会死……可是我不想死……]

[冷静下来……谢可芯,调用你脑袋的知识……]

听到脚步声,我立马开始奔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我找到一个废箱子躲起来

这样的生活,已经维持了多久了?

我听见脚步声靠近我所在的箱子,我紧张得屏住了呼吸

徘徊了一会儿,脚步声离开了

……走了吗?

我以最大努力放轻动作,往一条细小的缝隙看去

我吸了一口冷气,快速捂住嘴努力不让自己发出惊叫声

他在我箱子旁边,虽然没有对上视线,但是他的眼神十分恐怖

想必是离开后又轻轻走回来的吧……

他……应该是知道我在箱子里了?

也是……这些疯子就喜欢这样

喜欢折磨猎物,喜欢看猎物们看到希望后又深深绝望的表情……

然后……杀掉

真恶心

如果刚才贸然出去……

我不敢想

但现在应该怎么办……

不能处于被动……

之前从店里抢的电击器也没电了

……只能用匕首了吗?

但是这样,从代表我必须杀人

不然,被刀刺伤所带来的痛楚让他叫出声的话……会引来附近的其他人的吧?

所以要一击致命

啊哈哈……那这样还真得感谢电击器没电了啊……

毕竟电击器无法杀人,也无法让他完全安静

决定好了的我握紧匕首

刚决定调整姿势时双脚传来一阵刺痛

“呃………”

好痛!

……是刚才跑太久了吗?

我叹了口气,也不做太多的掩饰,开始努力调整姿势

接下来……就看哪一方更有耐心了

不知过了多久……一分钟?十分钟?还是一小时?我不知道

但对方逐渐失去了耐心

然后举起手,将匕首刺入了我所在的箱子,然后又拔出匕首,刺向另外一边

看起来是虽然知道我所藏的箱子,但无法确定我在哪呢……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杀人,虽然自己学习能力还行……就按照春川姐姐的来吧

狠狠地刺向他的脖子!

当匕首再一次插入箱子的一瞬间,我猛地站了起来

看准他一瞬间的愣神,将匕首狠狠刺划他的脖子,割断他的声带和血管,血一下子喷溅出来,形成了血雨

我眯起眼,以防喷溅出来的血滴入我眼睛里

他倒下后,我厌恶的抬起手抹去脸上的血

意外的……没有反胃

而是有着极大的喜悦

我想,是因为自己成功的活的下来吧

我看了看身上的衣服

这衣服算报废了,不过也很久没换衣服了

我捂住鼻子,开始搜起了他的身体

但并没有什么东西

“啧……”

我一拳砸向他的脸

毕竟辛苦了那么久,收获才那么点

而且拳头声音小……

我拨起插在箱子上的匕首

“这刀不错耶诶……”

虽然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刀就是了

这个时候,天亮了

我抬起头,没有看到预想中即使天亮也带着红的灰蒙天气

意外的,天气很好

我眯了眯因光线照射而难受的双眼,皱起了眉头

以前,这样明朗的天气是我所喜爱的

但现在感受到的只有讽刺

“好困……”

有几天没好好吃饭睡觉了?我究竟逃了多少天了?

这样的生活,还要过多久呢?

然后大家汇合后……一定要好好休息

我扶着墙,往我们的汇合地走去

我打开宾馆的门,看见了大家

“小芯?!你终于回来了……”枫跑过来,被我吓了一跳

“小小小……小芯你受伤了?!”

“我没事……”

我扫视着众人,发现王马,kibo,春川不在

啊……今天好像是由他们三个侦查

正这样想着,我身后传来了声音

“呜哇哇!!芯酱你怎么回事啊?”我转过头,是他们三个回来了

“现在几点了?”

“嗯……早上八点,话说,你什么情况?”

“我杀人了。”

“……所以,这不是你的血?”

“嗯……我之前出去后被人跟踪了,就没敢回来,逃了好几天。被那种疯子……然后今早才杀掉。”

“不过这衣服算报废了。啊……我从他那拿了把刀。”我将刀递给春川后便靠着墙坐了下来

“啊……我差点没累死。”刚说完,一个袋子递到我眼前,我疑惑的看向春川

“衣服,还有内衣。”

“啊……谢谢川姐姐!““去洗个澡吧。”“嗯。”

我刚站起来脚便传来刺痛,那我狠狠吸了口冷气

“小芯?你的脚……”

“跑太久了,这脚负荷了……”话音刚落我叫就了起来

“啊啊啊!!!痛!斩美姐姐你干嘛!!”

“我想查看一下,你坐下。”

我坐在椅子上,脸止不住的抽动

“疼疼疼……”



我洗漱完后换上衣服

“果然比起裙子,我更喜欢裤子。”我满意的看着衣服,走了出去

黑色卫衣和黑色长裤,还有运动鞋,晚上行动也方便

我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惊讶地看向王马

“现在居然还有芬达?”

“呢嘻嘻~那个超市的物资还挺多的。”

王马这样说着扔过一瓶芬达和一包压缩饼干给我

我们可以说是十分幸运的,我们找到了这个宾馆,我们可以在这里休息,经过大家的合作,这附近有许多的陷阱,门也被入间改成指纹和声控,钥匙则是被我们毁了,其他几个汇合点就暂且不谈

我拧开芬达喝了一口,对于芬达我还是很喜欢的,不过……

“……不冰了。”

“外面太热了嘛。啊啊~明明刚从那边拿出来时还是很冰的,好可惜。”

听着他的抱怨,我打开压缩饼干包装开始吃了起来

等我吃饱后,春川说话了:“小芯,你现在先休息,今晚八点,大家行动。”

“嗯。”

我没有拒绝,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

我脱掉鞋子,躺在床上,很快睡着了

待续

评论(5)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