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sama

希望开心快乐每一天
主混弹丸,主占王最,不雷对家等
目前也只写了弹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产物
喜欢写文和画画~
还有打游戏
欢迎交流
以及感谢支持~!

虚拟人偶 混战世界

本章血腥场面有,一定女主原人格出现

走进去,发现这里已经有点破旧了

“明明外面是那么华丽……”

但是仔细想想,还是可以想到理由的

这些老狐狸狡猾的很,将资料藏在破旧的地方

我们走上了木阶

“嘎吱——嘎吱——”

“………这个真的不会断掉吗?”樱子害怕的看了眼脚下的木阶,咽了咽口水问道

“嗯……毕竟那些高层也会来这里,所以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断?”

“但愿是这样……”

终于,我们将这段难熬的阶梯走完了

“所以资料藏在哪里呢……”

“分头找吧。”

我前往办公室,因为怕有机关而小心地推开了办公门

“咳咳……”

我捂住口鼻,艰难的努力不吸进灰尘

“阿嚏!”

我使劲揉了揉鼻子,捂住口鼻走了进去开始翻箱倒柜

“这里什么都没有吗?”连地板缝都没放过,我起身叹了口气,走出办公室走向资料室

“咕——”

正当我在书架上仔细翻找时,手碰到的地方传来了声音

“诶?”

我仔细摸索着,将几本书取了出来,露出的空间有一个不太明显的方框

我眯了眯眼,将手凑过去轻轻一按

后面书桌的抽屉传来咕——的一声,我走过去观察

将抽屉拉开,但是里面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有

我不服气的蹲下来仔细观察拉开来的抽屉后面空间

却意外的发现里面并不空旷

“………”

我尝试着将抽屉推回去,然后尝试着继续往里面推

意外的推进去了

!!!

我继续往里面推,直至不能推为止,我观察着,最终在抽屉里壁的夹缝里发现了城市地图

“找到了!”

我将一切恢复原样,在恢复书架的时候听到咔的一声

我四处观察着,没有发现异样,便也没有放在心上

我离开资料室去寻找两人

“樱子酱,王马,我找到地图了!”

“我也找到交易图了。”

“樱子还发现了一个日记本~”

“那我们快走吧!”

我们走下阶梯,在途中却听见了其他的脚步声

!!!

我们三人对视了几眼,迅速找地方躲好

不一会儿,我们便看见有几个高层和保镖走过

………怎么回事?

为什么今天他们会来?

今天他们应该不会来啊!

“可恶!地图和交易图被带走了!”

“拿走地图和交易图的人一定还没有走远,你们跟我们追,剩下的人留在这里搜查!”

“是。”

果然是来……可是为什么?

他们怎么知道的?

[我将一切恢复原样,在恢复书架的时候听到咔的一声

我四处观察着,没有发现异样,便也没有放在心上]

难道说……我触发了警报机关?!

“等抓到小贼之后,我一定要扒了他的皮。然后将他的骨头制成艺术品……哈哈哈!”

“费里莎坦先生仍旧是如此喜欢用人骨做艺术品当珍藏啊。”

“说什么呢?高诚先生不也喜欢这些?比如……他们的性器官什么的。”

“这点,你知~我知~”

“当然。”

“不过,在实施这些之前,果然还是要好好的调教他们呢。”

“这点费里莎坦先生最擅长了呢!”

听到他们的谈话内容,我捂住嘴努力忍住反胃的举动

……绝对,不能被这群人抓到

否则……绝对死的很痛苦

我和王马樱子对视了下,皆拿出武器

我紧握电击器,将它调到最大电度

我甚至可以感觉到我的身体在发抖,脑袋也晕晕乎乎的,思绪仿佛被牵扯成粘糊的线,逐渐开始无法正常思考

“………”

我们绝对会,安全离开这里

王马仔细观察着,确认没问题了便示意我们出去

我们走向木梯,努力不让脚下的木梯发出声音

但是,正所谓,越担心的事情越容易发生

“嘎——”

!!!

“找到了呢,一,二,三只可爱的小猫咪~”

糟了!

我们迅速奔下去,一些子弹扫射过来

因为一下子跑的太快,我顿时感到自己还没恢复的双腿传来一阵剧烈的痛楚,也就是因为这样,我速度慢了下来

“嘎吱——嘎啦——”

突然,我面前的阶梯断了

“啊啊啊!!!!!”

我掉了下去

回过神来,自己正处于一个昏暗的地方

似乎是一个地下通道

“小芯!!”“我没事!我在下面!”

说完我就后悔了

这样可能会加速让他们找到我

我起身努力寻找出口

时间过了没多久,我逐渐感觉到了头晕

…………

甚至感到呼吸困难,难道说这里空气很少吗?

“哈哈哈。找到了,掉落于地底的美丽人偶~”

!!!

我惊恐的转过头,是那个被称为费里莎坦的人

他带着疯狂的笑容向我走来,我抓紧电击器,这种时候根本跑不了,绝对会没跑几步就被抓到的

“嗞——”我冲过去抱住他,趁机将他电击

在他倒下去的瞬间,我松了口气

“臭小鬼……!!!”

!!!

为什么没晕?!!

我看向电击器,惊恐的发现它被调在了中层

或许是因为掉下去的时候死死抓住它,掉在地面上的一瞬间不小心调节的

他站起来掏出折叠棍冲过来往我肚子上用力一顶,那一瞬间,我甚至感觉到我的脑子疼到爆炸

“咕哈——!”

他把棍子收了回去,我因为疼痛倒在地上

我捂住肚子闭着眼,痛苦的哀嚎

他揪起我的头发,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头皮也被扯起来

他愤怒地扇了我好几个巴掌,一脸得意的说着:“怎么了?刚才不还挺厉害的吗?!继续啊!”

我被他扼住脖颈甩在地上,他死死掐着我的脖子,因为缺氧,耳边渐渐传来了耳鸣,视线开始变得血红,口水从嘴边流了下来,也开始听不清他的话语

“哈哈哈……你可真是把我惹怒了啊小鬼,被一个小女孩给电击到了什么的,说出去我还不得被笑话死?!只可惜这里没有什么工具,无法让你更加痛苦啊!”

我挣扎的手开始无力地倒在地上,为了求生,我无意识地摸索着,最终,我在裤子里摸到了,昨晚拿到那把刀

我抓起刀狠狠的向男人的腰间刺过去

“啊啊啊!!!”

“咳咳!!咳咳!”

我侧过身,因突然呼吸到空气剧烈咳嗽着,就像是要把自己咳死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袋开始发胀,耳鸣嗡嗡响着

然后,脑袋开始剧烈地疼起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享受着这种疼痛,这种痛楚仿佛就像是把我升华了一样

我站起身走向男人,将他手中的棍子夺走

现在我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

[杀了他]

[用这个棍子将他打死]

“啊啊啊!!臭小鬼!你……!!等等……!!不要……!!”

我将手上的棍子,狠狠地向男人的脑子砸去

血向周围四溅、蔓延,我听见血流声,感受到温热的血溅在我的身上

但是我还是这样疯狂的打着,嘴里叫嚣着

“去死!!!刚才很不是很嚣张吗?!!继续起来打我啊!把我杀掉啊!!!”

“小芯!!!!”身后突然来了一个人拽住我,停止了我的举动

“你冷静点!!”

“…………………樱子……酱?”

脑子里的疼痛瞬间消失,意识也开始逐渐恢复过来,突然,我感觉到手上滑滑的,甚至抓不住手上的棍子

我低下头,发现自己手上、身上全是血

“怎么……回事……”

我看见王马皱着眉头,看着我脖子上的伤痕

我看见樱子酱满脸惊恐与担忧的看着我,我在她的眼睛中看见我微微扭曲的脸

我转过头,看到了被我打得惨不忍睹,鲜血淋漓的人

“为什么……”

我流泪了,胃里传来了强烈的恶心感

“呕——”

END

啊,之前忘了说了

混战世界和一同更新的v3同人,以及以后开的V3都是有联系的,可以当作是平行世界

emm……这能过审吗?

评论(1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